序号 主要责任
1 负责做好党委会与校长办公会议议题收集、整理、汇编,负责会议记录,印发会议纪要。
2 负责校外各级来文、来函的收发、呈阅、传递、反馈、归档和校内发文印发、立卷、归档等公文处理工作。
3 负责上级机要邮件(文件)等秘件的收发、呈阅、归档、返还等工作。
4 负责检查督促各单位对党和国家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学校重要决策、重大事项、党政会议决定事项的贯彻落实。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。
5 根据学校党委、行政的工作重点和校领导的要求,参与或组织调查研究,及时反映情况,提出建议。
6 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的组织和综合协调工作,做好校领导重要内外事活动及全校每周会议日程的安排,开展对外联络,接待重要来宾。
7 负责学校党政印章和校长名章、学校法人证书、组织机构代码证、介绍信、机构铭牌的管理和正确使用,审定和办理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印章的刻制、缴销等工作。
8 负责校领导日常公务用车安排和学校会议室与机关办公用房管理。
9 负责学校合同的综合管理工作,统筹协调学校合同管理。
10 负责接待处理校内外的群众来信、来访事宜。直接处理与办公室有关的信访问题,做好处理意见反馈工作。
11 负责学校各类教育信息及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材料的收集、整理、分析工作,及时准确地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学校的重大事项。
12 组织职能部门拟定有关全校性规章制度,定期编印制度汇编。
13 负责全校值班工作。做好日常三级值班(校领导、中层干部、二级学院)和突发事件应急值班工作。
14 负责和指导全校的教育统计工作,并负责做好全校综合统计报表,及时上报。做好开展本部门业务的研究和统计工作。
15 牵头做好对二级学院、部门和单位的考核。
16 负责全校数字化改革工作。
17 负责本部门网络信息建设和管理工作,负责管理绩效年度考核系统、公文传阅系统、工作流程系统。
18 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办的相关工作。
19 完成部门承担的临设机构办公室相关日常工作任务。

收起